首页 · 师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喜讯,子校学生在省级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陕西赛区)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 (陕西赛区) 评选结果。子校附小梁瑾诚、杨景涵两位同学诵读作品——《英雄》,荣获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陕西赛区)小学生组一等奖;附中张舒语同学硬笔书法作品——文天祥《正气歌》,荣获第四届“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赛区)硬笔中学组一等奖;孟夏、丁朝阳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安排,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两个赛项的省级比赛。我校师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在此,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学生以三位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追求上进,励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