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理工大附中举办“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主题宣传签名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城市治理工作要求,营造和巩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和校园环境,学校根据区教育局的通知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烟头不落地,西安更美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月11日上午,政教处和团总支组织学生在中学多功能厅召开理工大附中“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主题教育签名活动。首先,初一年级3班张锐同学向全体师生宣读了“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的活动倡议书。接着,团总支书记徐涛希望全校师生都积极投身于“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的活动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只要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举手,垃圾放进垃圾桶,一弯腰,地上垃圾捡起来,就能创建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家园。最后,参会的全体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在“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