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时空 · 德育活动 · 正文
德育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西安理工大附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2日学校政教处、团总支发出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倡议,并要求全体学生在网上参观雷锋博物馆,认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

 

3月4日下午,政教处、团总支组织八年级一班53名同学来到西安理工大学家属院社区,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卫生死角和楼梯扶手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擦洗。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
  3月5日上午,学校团总支组织学生会50名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主题团队活动,与老师一起在操场捡拾垃圾,清洁环境。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踊跃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弘扬雷锋精神,展示青春风采,雷锋精神是永远的旗帜。如果你是一滴水,你就要滋润一寸土地。希望每一位同学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不仅在“学雷锋活动月”中学,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走进西安理工大家属院居民社区进行学雷锋活动

 

捡起垃圾,让操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