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特色教育 · 正文
特色教育

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教育放生育人成果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汇报展示活动

 

2023年6月15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了教育放生育人成果之2023年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汇报展示,七、八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啦啦操展示

击剑展示

花式篮球展示

武术散打展示

一学期的坚持和刻苦训练,全校师生共同见证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训练中,同学们学会坚持,懂得感恩,得到快乐,收获健康,学习和掌握一至两项受益终身的体育运动技能,形成自觉锻炼、自主锻炼的良好习惯。

羽毛球展示

田径展示

足球展示

排球展示

篮球展示

近年来,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坚持“教育放生,文化育人”的办学思想,践行健康第一理念,深化教体融合,健全协同育人机制,育人成效显著,中考体育优秀率大幅提升,各级各类体育比赛捷报频传,学生身体素质明显增强。

羽毛球合影

田径合影

排球合影

篮球合影

足球、乒乓球合影

啦啦操、击剑、武术散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