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特色教育 · 正文
特色教育

子校在2023年“天竺山杯”首届城际武术联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5月13日至14日,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附中、附小26名运动员参加了2023年“天竺山杯”首届城际武术联赛,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个人项目四金、三银、四铜的好成绩。

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获得一等奖

附小学生赵怡翔获得男子少儿乙组短器械金牌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武术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指导,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山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山阳县武术协会、碑林区武术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500余名运动员,在此一展风采。

附小学生马煊赫获得女子少儿甲组拳术金牌

附小学生于青青获得女子少儿甲组长器械金牌

附小学生闫涵月获得女子少儿乙组拳术铜牌

附中学生马思远获得一金一银

子校作为陕西省武术特色学校、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始终秉承“教育放生,文化育人”办学思想,坚持“让每个人都找到自我”的办学理念,成立武术俱乐部,大力开展武术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武术比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如今,武术已成为子校一张最亮丽的名片。

颁奖

获奖证书

获奖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