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特色教育 · 正文
特色教育

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在碑林区中小学击剑比赛中荣获团体赛第二名

荣获碑林区团体赛第二名

4月23日,由碑林区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在西安铁一中闭幕。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获得碑林区初中组女子花剑团体赛第二名。

本次比赛设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来自碑林区各中小学20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23日的个人比赛中,李璨然、王昕怡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发挥出较好的技术水平,最终两人分别获得女子花剑个人赛铜牌。24日团体比赛中李璨然、王昕怡、任启玥、江朵娜表现俱佳,敢于“亮剑”,以剑会友,奋力拼搏、进取出击,“剑”证了各自的坚毅品质和不服输的人生态度,将碑林区女子花剑团体银牌收入囊中。

李璨然、王昕怡获得初中组女子花剑铜牌

近年来,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重视并积极开展各类体育运动训练项目,击剑运动已成为学校青少年喜爱的体育特色项目之一,越来越多的学生喜爱上这项运动。

击剑教练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