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碑林区代表队在西安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1627日,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西安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圆满闭幕,来自于各区县以及馆校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类拳术、器械项目的比赛。碑林区武术代表队共获两金一银一铜、一个第四、一个第六、一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的领导下,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已经连续两年代表碑林区参加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武术队在于东老师的带领下,截止目前代表碑林区教育局、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已获得金银铜牌36枚。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四年级一班学生唐艺洋、三年级五班马煊赫两位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乙组初级长拳第四名和第八名,作为新秀选手首次获奖,进入名次实属不易,很好地锻炼和检验了碑林区武术队的训练水平,展示了西安理工大附小武术运动员的风采。

四年级一班学生唐艺洋荣获乙组初级拳术第四名

三年级五班学生马煊赫荣获乙组初级拳术第六名

在喜迎建党百年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之际,西安理工大附属中小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青春、担当和奉献书写无悔人生,为国家和民族未来撒播种子、积淀力量,培养德智体艺、文武双全的新时代人才。

西安理工大附小代表碑林区参加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