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运动 我健康—我为全运添光彩||2021年理工大附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期末汇报展示圆满收官

2021617日下午,西安理工大附中成功举行了我运动 我健康—我为全运添光彩“2021年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期末汇报展示活动。本学期,西安理工大附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展武术、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田径、击剑、啦啦操、棋共11个项目。

活动中还聘请了刘魏嘉懿小朋友表演了芭蕾独舞《蓝鸟》

吕昊岳表演小提琴《丰收渔歌》

全体教练员合影

篮球训练

网球训练

运动是有效增强孩子体质,促进健康和预防疾病,主动追求健康的重要手段。本学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还让学生学会一项体育技能,学生通过体育锻炼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俱乐部为学生搭建比赛平台,提供比赛机会,代表碑林区参加省市体育比赛均取得较好成绩,先后培养和输送体育特长生6名学生就读重点高中。

击剑训练

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下学期,西安理工大附中将持续以开展青少年体育训练活动,丰富学生社团内容,拓展艺术才艺课程,开展音乐、美术社团,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使学生成为“身心健康,创新精神,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合格人才。

田径(中考体育)训练

排球参加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

武术展示

啦啦操展示

优秀学员风采

篮球(一)

篮球(二)

篮球(三)

篮球(四)

足球

排球(一)

排球(二)

校男子排球队(碑林区男子乙组排球队)

啦啦操

武术

兵兵球

羽毛球

   

 

 

田径(体能)

击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