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附中在2021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2021613日,西安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西安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六楼篮球馆圆满闭幕。西安理工大附中代表碑林区参男子乙组的比赛,荣获男子乙组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秦梓钊、娄益鸣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2021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篮球排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比赛共有来自9个区县16代表队,分为男女甲乙组,共计300余名运动员。比赛现场直播,约48万人在线观看。

本次比赛是西安理工大附中第二次代表碑林区参加市排球锦标赛。排球运动虽然在我校起步仅两年,但在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以及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学校聘任名师执教,科学训练,队员的技术水平与日俱增,排球运动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

近年来,西安理工大附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化教育改革,创新育人方式,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学生素质全面提升,各类比赛捷报频传。正如纳尔逊·曼德拉说过的一句话:“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体育正在改变每一位求学进步的附中学子,体育精神正在激励着附中师生阔步前进,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