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喜讯!西安理工大附中学子勇夺陕西省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季军

2021年5月15-1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年处指导,陕西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陕西奥体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在陕西网球中心开赛。共有来自10余个省份200多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相聚古都西安,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呈现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理工大附中网球队在教练洪文星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队员贾皓轩获得男子U14级别男子单打季军,岳语铠泽闯入单打八强。下周附中网球队的队员们将奔赴陆港参加“弘金地杯”国际青少年巡回赛的比赛,让我们预祝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近年来,在西安理工大学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和关怀下,理工大附中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成立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开设了11个项目,包括武术、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田径、击剑、啦啦操、国际象棋。在这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选项目,自主体验,自得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