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安全无小事 言传不如演练----理工大子校开展安全疏散演练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遇险自救能力,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3月3日上午1010分,理工大子校举行了每月一次的常规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疏散演练活动之前,学校成立了以王小战校长为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周密安排、精心布置、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制定详细的安全演练方案。

驻校民警与交警队协助学校开展此次演练活动

紧急疏散警报响起,班主任及配班老师组织学生有序的按照各班指定路线疏散至指定区域。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子校的安全工作做实、做好,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