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子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1年2月27日,西安理工大子校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子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贺平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分别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位领导明确指出,新学期子校将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总目标,深化教育放生新育人模式改革,实现教育理念、育人方式两大创新,激活学校、家庭、社会三大阵地,打响服务、课程、质量、文化四大品牌,创建森林教育、思政教育、劳动教育、传统文化、科技创新五大实践基地,促使学校综合实力全面提升。

基教处处长彰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子校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务实事。他要求,要做好2021年开局工作,一是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五育并举为抓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制度体系,构建科学的管理平台;三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实施一票否决制。

校长王小战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彰伟处长的三点要求,落实好各分管领导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在新学年,一要全力推进新育人模式改革,真正做到保护儿童、解放儿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二要认真落实教育最新文件要求,加强作业管理,统一布置作业,实施有效作业,探索特色化作业,做好课后服务,解决家长后顾之忧;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厘清思路、明确重点,全力做好开学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讲团结、讲创新、讲奉献,全力服务大学双一流建设,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小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