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子校李锦莉、耿琦两位教师荣获“陕西省省直教学能手”称号!

  

大疆流日夜,慷慨歌未央。在迈进2021年之际,附中教师李锦莉、附小教师耿琦两位同志被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省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学能手”称号。

省教育厅于2020年9月,组织完成了陕西省省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附中李锦莉、附小耿琦两位教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积极准备、从容比赛,在每个环节都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驾驭课堂的能力,同时彰显了我校教师队伍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树立了子校教育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在大学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子校名师梯队更加完善,教学质量连年攀升,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声誉全面提升。截止目前,子校省级学科带头人2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教学能手13人,西安市“名师+”研修共同体主持人2人,西安市卓越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教学能手19人,区级以上教学能手45人。

李锦莉,中学高级英语教师,碑林区阳光教师、碑林区优秀教师、碑林区优秀班主任、陕西省省直教学能手。

 

耿琦,中共党员,小学数学教师,碑林区阳光教师、碑林区教学能手、西安市教学能手、西安市骨干教师、陕西省省直教学能手、全国航海模型竞赛优秀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