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阳光体育,演绎精彩||2020年理工大附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期末汇报展示圆满收官

2020123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附中成功举行了2020年体育学科节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期末汇报展示活动。西安理工大附中校长王小战、副校长崔惠娟、教导主任刘雪玲、政教主任张吉友、教研主任党玲,以及七、八年级全体班主任出席并观看了本学期青少年体育训练的成果汇报展示。

学校领导观看期末汇报展示

全体教练员与校领导合影

本学期,西安理工大附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开展了11个项目,有武术、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田径、击剑、啦啦操、国际象棋。

足球训练

篮球训练

网球训练

2020年疫情的爆发让我们意识到身体的重要性,健康的身体才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延续生活的根本。俱乐部成立以来,在大学和子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各项体育活动有序开展,训练内容丰富多彩,参加各项体育竞赛成绩斐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平时学生的坚持与刻苦训练以及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训练中同学们学会了坚持,懂得了感恩,得到了快乐,收获了健康。通过训练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百折不屈,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通过体育教育活动,促使学生全面发展,让更多学生在运动中找到自我,发现最美的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国际象棋—人类智力的“体操”

五育并举,体育育人,青少年身心健康关系到青少年的未来,青少年体育工作是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体育强校的有效途径。

击剑训练

本学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学校课堂教学的延伸和补充,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身心健康工程的一个重要体现。2021年,西安理工大附中将持续以开展青少年体育训练活动为载体,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提升学生身心素质,使学生成为“身心健康,创新精神,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合格人才。

田径(中考体育)训练

排球训练

武术

啦啦操训练

附中体育俱乐部优秀学员风采

篮球

足球

排球

啦啦操

武术

乒乓球

羽毛球

国际象棋

网球

击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