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子校喜获碑林区最高质量奖

 20201223日,碑林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子校喜获最高质量奖,附中获“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学校”称号,附小获“五育并举”学生全面发展奖。

会上,附中被确定为区级名校,引领西安市星光实验学校组建“名校+”教育联合体;附小作为前期区级名校,引领仁厚庄小学、永宁小学、西安市星光实验学校组建新的“名校+”教育联合体。

过去一年,子校破困境,全力服务大学职工;强治理,打响名校质量高地攻坚战;开新局,重塑发展新优势。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实现了育人、质量、办学三大超越。名师梯队更加完善,各类比赛捷报频传;中考成绩连年攀升,质量监测实现突破;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声誉全面提升。不甘平庸的子校人,向大学、家长、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面向未来,子校将在大学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服务理工,造福社会”办学宗旨,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奋力拼搏,续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