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附中篮球队在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中获得佳绩

 初冬暖阳晴方好,梦想激情同飞扬。带着热情与期待,西安理工大附中男、女篮球队参加了如期而至的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篮球联赛暨西安市青少年公开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子校女子篮球队最终获得西安市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女子初中组第六名的佳绩。

 

在篮球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在每个位置上都做到了高效释放。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我们的队员严防死守、顽强拼搏;面对对手的区域联防,我们的队员披荆斩棘、沉着应对。

  

篮球,在空中翻滚;汗水,在眉间流淌。血液在沸腾,信念在胸膛。拼搏、呐喊、团结、努力,队员们各个活力四射!这是他们的赛场,也是他们的主场。

 

发球、运球、传球、投球...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展现了男篮团结一致的精神。在酣畅淋漓的汗水里,始终洋溢着一群活力四射的附中学子,不惧强敌、严防猛攻、迎难而上是他们的信念。

 

巾帼不让须眉,女篮表现也十分出色。队员们良好的心态,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优势。一个个纤小的身影在球场上奔跑着;一滴滴汗水在美丽的脸庞上流淌着,她们每一个人都是最棒的! 

 

这次比赛,队员们加深了对篮球运动的理解,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同时,也是各校参赛队之间交流切磋、加深友谊的一次良机。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篮球进筐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得分后的喜悦与呐喊,仍然久久回荡在球场中,给每个队员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篮球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