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附中参加2020年市青少年排球比赛再获佳绩

 

2020年12月—7日,西安市青少年排球公开赛在西安曲江第一中学排球馆圆满闭幕。西安理工大附中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双双闯进八强,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篮球排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承办,西安市排球协会、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协办。比赛共有来自西安市各中学总计32支代表队参赛,共计416余人。据统计,两场直播约100多万人在线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理工大附中女子排球队表现突出。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个球都扣人心弦,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她们用力量诠释了“中国女排”精神,展现了理工大附中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排球选手们平时训练的一种检阅,也是各参赛队之间的相互切磋,更为推动西安理工大附中 “教会、勤练、常赛”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