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子校举行“西安市楹联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2日。“西安市楹联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举行。西安市楹联学会会长王纲、副会长何川、秘书长徐熙彦、办公室主任汪文娟及子校中层以上干部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子校副校长崔惠娟主持。

 

子校校长王小战首先感谢楹联学会对子校教育的厚爱和大力支持他介绍学校自2016年起,以传统文化中的关学为主线,以楹联为基础,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承经典文化,营造楹联文化氛围,为孩子们成长奠定良好基础。他表示学校将以这次授牌为契机,以荣誉为动力,将楹联教育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核心素养。

 

授牌仪式上,副会长何川宣读《西安市楹联学会关于授予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西安市楹联教育示范基地的决定》;会长王纲子校授牌,王小战接牌;秘书长徐熙彦讲话,对学校开展楹联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继续深入开展楹联教育及普及活动,开创楹联教育工作新局面。与会领导嘉宾在王小战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