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附中召开初三年级中考复课会

 

2020年11月28日,西安理工大附中初三年级中考复课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子校校长王小战、校长助理胡贻聪、教导主任刘雪玲、教科研主任党玲、政教主任张吉友、年级组长马卿及全体初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贺平主持。

首先,王小战对前一阶段初三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与会的老师们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重视培养学生自信心,点燃每个孩子发展激情;二是强化教研,研究考点、教法,切实提高教学效率;三是师生配合,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接着,初三各学科教师就复课方案作了专题汇报;马卿对年级组复课工作进行了安排;刘雪玲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就复课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党玲结合中考命题研究对复课工作进行了指导;张吉友从班级管理和学生管理两个方面对复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最后,胡贻聪表示,初三备考时间紧、任务重,各学科教师要加强课标、试题、学情、作业四方面的研究,着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教科研室深入教学一线,扎实做好中考的复习指导工作;政教处密切配合班主任工作,加强班级管理和学生管理,做好心理疏导,全力为中考备考保驾护航,确保2021年我校中考成绩取得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