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子校附中、附小在碑林区2019年教育教学质量专项考核中双双获奖

 

202019日,碑林区教育局2019年教育教学质量专项考核表彰会召开,子校附中、附小双双获奖:附中荣获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学校,附小荣获“五育并举”学生全面发展学校。

 

mmexport1578618688274

附中、附小双双获奖

2019年,子校突出“服务理工、造福社会”办学宗旨,围绕“高质量、强特色、创一流”办学目标,坚持理念、管理、评价、特色四大创新,打响服务、课程、质量、文化四大品牌,实现名师队伍、学生素质、教育质量、示范引领四大突破。附中实现超越,质量比肩名校,向全区分享质量管理经验;附小以“人文+科技”为主题,向全区展示“五育并举”特色成果,子校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1a3877cc3c1e6392dd820b5f9e096c5

附中荣获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学校

0ee054f192f6470374d582c81356d2c

 附小荣获“五育并举”学生全面发展学校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子校过去一年工作的表彰和肯定,也是对子校未来发展的鼓舞和激励。今后,在大学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子校将发扬成绩,牢记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