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全国青少年与学校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在长沙举行——子校教师于东应邀出席

123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与学校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在长沙举行。来自北京、湖南、黑龙江、海南、陕西、河南、山东等20余个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协会的负责人和代表,以及全国各地学校、青少年武术俱乐部的负责人共百余人参会,共话青少年武术工作,共筑武术新未来。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活动部主任陈璐怡、业务主管刘洋、蔡利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几年以来,青少年武术各个领域所做的工作,对中国武术协会起草的《新时期青少年武术工作方案》(20202024年)(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来自各省的优秀代表,就青少年武术和学校武术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心得、思考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对新周期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并就青少年武术工作的相关领域做了主题报告。

子校教师于东作为陕西省武术进校园的代表,介绍了陕西武术进校园的基本情况,对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开展武术进校园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近几年来学校在青少年武术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绩进行了发言,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16102346.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708.jpg

于东老师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