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附中在市青少年排球公开赛获得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篮球排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排球协会承办,西安市83中学协办的2019年西安市青少年排球公开赛于12月8日下午闭幕。来自全市17所学校的27支队伍,371名运动员参加男女甲、乙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比拼,子校获得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排球是非常有魅力的运动,排球运动在我国非常普及并深受广大学生喜爱,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上排球。为了更好的发展学校青少年体育,本学期子校成立了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俱乐部的成立加快了子校体育的发展。在子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聘请名师训练,科学指导,队员进步迅速。本次比赛很多运动员都是第一次参加排球比赛,虽与技术水平强队还有差距,但是子校运动员愈战愈勇,越打越好,没有放弃,没有气馁,坚持到底。

优异成绩的取得,在于平时刻苦训练的积累。本次比赛在理工大学体育部及附中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通过与强队比赛,孩子们增长了见识,锻炼了心理素质,加强了团队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558.jpg

子校获得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955.jpg

  子校首次参加西安市青少年排球公开赛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935.jpg

子校获得男子排球第八名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939.jpg

 子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91216100622.jpg

比赛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