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附中在2019首届陕西省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承办的陕西省首届中学生气排球比赛于2019年11月24 日在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体育馆闭幕。比赛分高中男、女组和初中男、女组;来自全省32支运动队,35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子校首次组队参加了气排球比赛,经过六天激烈的比赛,获得陕西省第五名的好成绩。

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需要场上每位队员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在子校领导的重视和大学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董宁,刘旭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及子校体育老师齐心协力下,排球队员们在训练、比赛中快速进步、成长。

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一个个细节体现出子校排球队员们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场上队员紧张激烈的对抗,场下教练员、队友也不轻松,他们的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经过五场比赛的历练,比赛中胜负各有;面对困难,我们没有退缩,迎难而上;比赛中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子校排球运动刚刚起步,学生技术水平几乎为零,在短期的训练中能够战胜强队,实属不易,这些正是我们努力的结果。通过此次比赛发扬了理工大附中学生团结精神,展现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

比赛期间,子校校长王小战、子校校长助理胡贻聪在学校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抽出宝贵时间,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和教练员加油鼓励。

比赛结束了,正是我们训练的开始,下午排球队又进行了新的一轮选拔和训练。比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与我们前期的充分准备及训练是分不开的。比赛,让我们共同体会了合作与拼搏的滋味,一同感受排球的魅力和体育的力量。

相信本次比赛只是我们发展和普及排球运动的开始,理工大附中将会以此比赛为起步,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闭幕现场

颁发奖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双方激战

领导关怀

来之不易

领导助阵

首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