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子校郭玲、孟夏两位教师荣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附小青年教师郭玲、孟夏两位同志被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授予“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于20195月至7月,组织完成了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附小郭玲、孟夏两位教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积极准备,刻苦钻研,经过层层选拔,不负众望,为子校和个人争得殊荣。

近年来,子校为了壮大名师队伍,提高学校知名度,在教师培养这个领域想方设法开辟通道,一是引进名师,加大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培育名师,重视教师专业发展,为教师发展和优秀教师的脱颖而出搭建平台;三是采用各种激励方式,极大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干劲和激情。迄今为止,子校省级学科带头人2人,省级教学能手10人,市级教学能手15人,区级以上教学能手30人。

 

 

郭玲,女,中共党员,小学语文教师,碑林区师德标兵、碑林区教学能手、西安市教学能手、西安市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名师、陕西省教学能手。

 

 

孟夏,女,中共党员,小学音乐教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西安市教学能手、陕西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陕西省教学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