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领导走访慰问子弟学校

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刘军前往子校,看望慰问师生,召开教师、干部代表座谈会,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给老师们带去诚挚问候。

走访中,大学领导检查了子校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了解了教学活动组织开展等情况。大学领导向子校的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座谈会上,大学领导听取了子校工作情况汇报。刘德安书记在讲话中对子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好子校是大学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期盼,大学各个部门都要积极支持子校工作。他希望子校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守育人为本初心,坚持质量立校理念,坚定开拓进取信心,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再接再厉,争创一流,不断提高基础教育培养水平和质量,为支持大学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础教育处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