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中国梦 理工情‖西安理工大附中第三届艺术节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缤纷五月,梦想飞扬。5月9日晚,西安理工大附中第三届艺术节文艺晚会在子校操场盛大开幕。西安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亢文祥、西安理工大学学校友会工作处处长王玉吉、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锋、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处副处长郑刚、西安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刘敏辉、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副处长薛领娜、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助理吴罗长、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信息与督办科科长刘咏国、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园长姜红、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校长王小战等领导及嘉宾观看演出。晚会特邀西安理工大学王凯、李虹燕、王卫勋、姚泽良等老师担任评委。学校1500多名师生及家长现场观看演出,晚会现场通过网络同步直播,有50000余名观众通过网络收看演出。

晚会在欢天喜地、盛世吉祥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七年级一班的歌伴舞《离人愁》,轻歌曼舞,美仑美奂;刀枪剑棍齐上场的武术节目《刀剑魂》,刚柔相济,文武兼备,震撼了全场观众;八年级组老师带来的舞蹈《礼仪之邦》,诉说着华夏源远流长的五千年文化,营造了优雅的历史之美;七年级组老师的歌伴舞《咖喱咖喱》亮相年度盛典,引爆了全场;九年级三班家长表演了舞蹈《漫步印度大街》,并赠送学校锦旗一幅,情真意切地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栽培;七年级二班的歌曲《定军山》,神韵飞扬,令观众们赞叹不已;七年级四班手语歌《感恩的心》,把晚会推向高潮。同时,荣获碑林区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艺术月大合唱比赛特等奖的理工大附小合唱团也登台助兴。

开场舞《开门红》

舞蹈《爷爷泡的茶》

歌伴舞《离人愁》

武术《刀剑魂》

舞蹈《一生独一》

歌伴舞《宫商角徵羽

古筝联奏

相声《四大名著》

舞蹈《漫步印度大街》

赠送锦旗

大合唱《库斯克邮车》

舞蹈《礼仪之邦》

管乐合奏《Poker face》

歌曲《定军山》

舞蹈《奔跑》

小品《手机综合症》

舞蹈《大鱼》

舞蹈《丽人行》

歌伴舞《咖喱咖喱》

手语歌《感恩的心》

结束曲《我和我的祖国》

附小合唱《月亮爷》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每个节目都匠心独具,显示出师生们卓越的表演才能。相声节目让人捧腹大笑,小品表演惹人沉思,古筝联奏余音绕梁,大合唱歌声悠扬……无论是哪种形式,都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掀起了一场空前的狂欢。整场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