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子校喜获2018年全国“双有”优秀集体称号

2018年1227日,西安市“双有”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市青少年宫圆满落下帷幕,子校附小喜获2018年全国“双有”优秀集体奖

  

全国“双有”活动是由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妇联、全国关工委、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2018年,子校在西安理工大学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放在突出位置,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为主旨,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和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真正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发挥各自特长、激发创新意识、得到充分锻炼,并在各类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全国“双有”组委会的肯定。

今后,子校将以新的荣誉为起点,在“双有”活动中不断探索和总结经验,以培养孩子优秀品格,促进孩子成长成才为目的,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从而推动学校的“双有”活动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