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子校参加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荣获银牌

    2018年7月14日下午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武术协会举办的2018年中国中学生武术锦标赛暨全国小学生夏令营在江苏省太仓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共212个代表队,近1600名领队教练及运动员参加本次盛会。本次锦标赛由江苏太仓教育局、体育局、武术协会承办。子校选派附小、附中两支代表队参赛。

    各地选手们使出洪荒之力,经过几日鏖战, 我校附小运动员于王曦子荣获一枚银牌,刷新了我校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获得的铜牌纪录;我校附小四年级学生严月晗同学、附中九年级李诗卉两位同学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生武术优秀运动员;附中教师徐涛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同时附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人数多、规格高、竞争激烈。子校附小四年级五班学生于王曦子发挥出色,动作行云流水,轻柔匀缓,稳中求胜,以7.9分摘夺A组24式太极拳第二名(银牌),首都师范大学附小王子欢以8.0分获得第一名(金牌),十堰市实验小学常嘉倪以7.8分获得第三名(铜牌)。

     近年来,我校注重特色教育,扎实推进和普及武术项目,全校师生习练武术;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华武术进校园大展演活动;在全国、省市中小学生武术比赛中共荣获金、银、铜奖牌8枚,成为陕西校园武术一张靓丽的名片。

        

比赛开幕式

 

西安理工大附小四年级五班学生于王曦子荣获24式太极拳银牌

 

获奖证书

西安理工大附中代表队

 

西安理工大附小代表队